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东莞市玖琪实业有限公司

电源适配器; LED驱动电源; 充电器; 高频变压器; 电器配线;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 
首页 > > 本款广泛适用各种产品
本款广泛适用各种产品
发布时间:2018-09-1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47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工矿企业,LED显示屏,LED照明灯具,电力通讯,仪器仪表,
监控设备,安防器材,数码视听,电子冰箱,移动硬盘,医疗机械,小型家电,工程自动化,硬盘盒、电子冰箱、笔记本、电动车充电、灯饰、视听影相、ITE,电动车、电池、电动玩具、按摩美容、车载电器、LED照明、LED发光模组、.潜水灯.、潜水泵、路由器、交换机、仪表仪器、迷你电视、掌上电脑、网络信息产品、通讯产品、隧道灯、栅栏灯组、洗墙灯、射灯、幻光灯、软光条、背光灯组背光灯新型高级发光字、光电标识玛瑙发光字、环氧树脂发光字、钛金边不锈钢边发光字,外漏灯打孔灯发光字、高级发光字、大型灯饰壁画、楼盘促销灯饰、户外光电广告看牌等灯饰画、魔幻灯箱、超薄灯箱、电子显示屏、电子闪动照牌、光纤照明、数码光源、软性霓虹灯管、护栏管、LED点光源、食人鱼灯、LED柔性灯条、LED柔性灯管等是取代传统控制变压器的理想的升级换代产品。
GB4706电源适配器产品特点:
1).小体积、重量轻、流线型、全密封、携带方便;
2).极高性价比,可靠性高;
3).输入特性:电压:100-240VAC±10%;频率:50/60Hz;启动时间:3sMax;启动冲击电流:40A/240VAC Max;
4).输出特点:恒压模式;高精度,低噪音;保持时间:20mS Min;
5).内置过压、过流和短路保护;
6).环境:工作温度:0℃-40℃,5%-90%RH;存储温度:-20℃-85℃,5%-95%RH;
7).冷却方式:自然冷却;
8).符合能效:ERP/CEC-VI标准;
9).安规标准:TUV/GS-(EN60950-1&EN61558-1) ; UL/CUL-(UL60950-1); ETL(UL1310); CCC-(GB4943);CQC(GB4706);
10).EMI标准:EN55032 ;FCC Part15B;GB9254;
11).EMS标准:EN61000;
12).符合ROHS标准;
13).插脚类型:美规- UL; 欧规- GS; 国标- CCC;澳规- SAA ;英规-BS;韩规-KCC;日规-PSE
低碳生活,从小事做起!我电脑桌上的大接线板上满是插座,每次晚上关灯离开时,总还有一片电源适配器的红绿灯在漆黑的桌面上发光。不知道你是不是习惯于随时拔掉不用的电源适配器,但你曾经想过这些空闲适配器在白白消耗能源吗?
你可能会觉得这个话题有些无聊,手机、数码相机之类的电源适配器和充电器即使工作也只消耗几瓦电力,更别说待机的空闲状态了。但笔者这两天寻找电源方面的数据时,看到一张电源适配器累计耗能表,其中的数字还是着实让我吃了一惊。
这个表格做的有些复杂,我稍稍解释一下,以手机为例,其充电时的功耗约4W,电源适配器待机功耗0.5W(确实不大,比灯泡小多了)。一个典型用户每周可能累计充电7小时,如果没有把电源适配器拔下来,适配器会待机161小时。核算到每年,手机充电会消耗1.456度电(KWH千瓦时),而待机则会耗费4.186度电。按照北京现在每度电0.48元的价格,每个电源适配器忙活一年会因为待机的无效消耗多花你2块钱。这样看来实在犯不上每次用完还要拔下来那么麻烦。但如果从全球的角度看,这些无效消耗就是个惊人的数字了。2009年全年全球手机销量约为12.11亿部,如果其中10%的用户不拔电源适配器,每年就会多消耗5亿度电,约合2.4亿元。如果再加上数码相机、MP3/MP4、摄像机、笔记本电脑等等一堆总是插在接线板上的电源适配器,还是按照10%估算,待机状态的总耗电量就会达到约10亿度!真是聚沙成塔呀!
上亿度电!这个数字够震惊了吧,10亿度电足够支持约100万个典型中国家庭的用电,如果转换为碳排放量,这些电会增加785万吨二氧化碳排放,大概需要820万棵树来吸收。
然而,这些还只是冰山一角,电视机、DVD播放机、机顶盒等产品的待机功耗通常在1W以内,而且很少人会有完全关闭这些视听产品电源的习惯,大部分都是用遥控器关闭到待机状态。
支持低碳生活,从自己做起,从小事做起,把家里的接线板都换成带开关的,养成随时关闭电源的习惯。我是打算这么做了,你呢?
http://www.dgjiuqi.com/ 充电器厂家